不对称喇叭连续第三年被评为WISPA年度产品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会员经表决,决定连续第三年授予RF elements不对称喇叭天线产品系列“年度产品奖”。颁奖典礼已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开办的WISPAPALOOZA 2021举行。

RF elements Asymmetrical Horn Antennas voted for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s 2021 for the third year in a row
RF elements Asymmetrical Horn Antennas voted for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s 2021 for the third year in a row

RF element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raj Taptic表示:“我们已连续第三年赢得WISPA年度产品奖,这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RF elements产品确实在改变着游戏规则。在可持续性和效率方面,无线频谱的使用仍然远远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我们同类最佳的天线技术正在为高效频谱使用铺平道路。无线ISP有兴趣确保其无线网络能够满足未来宽带连接的需求。射频干扰和频谱可用性是无线网络面临的一个非常严重的全球问题,如今我们提供了非常有效且经得起未来考验的解决方案。我们要感谢所有再次将我们的天线选为年度产品的无线ISP,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

RF elements产品布道师Tasos Alexiou表示:“我们已经证明,我们的技术在该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于产品的运作方式方面,我们完全是诚实而透明的,并且我们每天都在实现自己所设定的目标。我们会帮助教导WISP,使其更具能力和竞争力,因为我们关心这个行业。这些WISP是我们之所以能取得成功的核心租户。我们的众多对称、不对称和超喇叭天线产品组合正在世界各地的通信塔出现。它们是一种宝贵的工具,可以解决噪声问题,实现负责任的频谱使用,为可持续增长提供一条极其明确的道路,并使WESP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其他宽带接入技术竞争。”

RF elements是一家欧洲科技公司。RF elements为服务提供商制造和销售无线网络产品。RF elements天线技术解决了无线网络面临的最大问题——频谱可用性。该解决方案基于业界最广泛的接入点天线,具有独特的辐射特性和专有的无损波导连接器,可实现无限的网络可扩展性。使用RF elements天线技术的服务提供商受益于在非授权频段实现明显更高的吞吐量并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RF elements总部位于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并在美国、爱尔兰、墨西哥和南非提供地方市场支持。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