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国家转播 SPORTFIVE助力波士顿马拉松创纪录

上海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第125届波士顿马拉松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争夺,肯尼亚选手Benson Kipruto以2小时09分51秒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中,肯尼亚选手Diana Kipyokei以2小时24分45秒拔得头筹。作为波士顿马拉松的赛事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代理机构,今年,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帮助波士顿马拉松创造了赛事全球转播的突破 — 今年的波马赛事直播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破了马拉松领域全球转播覆盖的纪录。

第125届波马冠军冲线时刻
第125届波马冠军冲线时刻

波士顿马拉松创立于1897年,是世界殿堂级的马拉松比赛。在2006年设立的世界顶级马拉松巡回赛中,波士顿马拉松与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纽约马拉松和东京马拉松成为了全球公认的六大马拉松满贯赛事。拥有着悠久历史的波士顿马拉松,堪称全球马拉松殿堂级赛事,其媒体关注度在六大马拉松赛事中一直名列前茅。去年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受疫情影响,第一次调整成了以线上虚拟赛的形式进行,赛事以数字化形式连接全球跑者,造就了无数跑者马拉松生涯中的独特体验。

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以线上虚拟赛的形式进行
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以线上虚拟赛的形式进行

2021年,第125届波士顿马拉松强势回归,今年的赛事采取线上+线下赛的模式,多元化的形式,满足了全球跑者共同参与波士顿马拉松赛事的愿望。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长期引领着国际体育转播和版权市场,在过去20年里一直是波士顿马拉松的赛事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代理机构。2018年,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帮助波士顿马拉松在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播出。2020年,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携手WBZ-TV及波士顿田径协会,联合制作了一档波士顿马拉松专题节目(Boston Marathon Live),在为期一周的节目制作中,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作为独家直播执行及制作协调方,帮助波士顿田径协会进行了节目设计,在关注赛事历史及文化的同时,与虚拟线上体验的元素进行结合,并在全球范围播出。

今年,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使用全球先进的移动传输设备和具备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制作团队,对波士顿马拉松进行高标准的国际信号直播,信号创纪录地覆盖了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包括NBC、ESPN、Eurosport、Eurosport India 、SKY New Zealand等国际知名平台全景呈现了赛事盛况。在中国市场,SMG五星体育对波马进行了全程直播。

2021波士顿马拉松赛事吸引了线上、线下共计接近5万名参赛者,众多的赞助商也汇聚在这场全球跑者的盛宴上。去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在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助力下,顺利成为波士顿马拉松的官方智能手机合作伙伴。第125届波士顿马拉松赛,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再次运用自身的全球资源,帮助OPPO的品牌标识植入2021年波马赛事直播画面,为OPPO在2021年波马赛事贡献额外的曝光价值。

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助力OPPO与波士顿马拉松创意激活执行
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助力OPPO与波士顿马拉松创意激活执行

OPPO的产品实力和科技创新提升了全球跑者的赛事体验,也让第125届波马有了新的打开方式。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期待未来助力更多品牌牵手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帮助品牌建立全球认知,拓展海外市场,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