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动力科技获2020中国农业机械TOP50+年度优秀配套件供应商奖

上海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7-28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湖北省钟祥市人民政府、潍坊国家农业综合开放发展示范区主办的“2021第九届中国农机高端论坛暨2020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颁奖盛典”在湖北钟祥举办。

本次2020年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颁奖盛典以“推陈塑新,铸造王者”为主题,分别从年度产品类、年度品牌类等多个维度,颁发出多项重量级大奖。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再获2020中国农业机械TOP50+年度优秀配套件供应商奖,彰显了其在农业机械用发动机的技术实力。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农业机械用发动机功率覆盖37-670kw,应用广泛,NEF和CURSOR系列分别适用于中型和重型农业机械,已应用于凯斯拖拉机,喷药机,以及纽荷兰联合收割机等设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菲亚特动力科技多款农业机械用发动机机型已获非道路国四排放认证,以满足降低排放、品质升级、极端环境适应性的同时,满足用户更高的机械出勤要求。同时,菲亚特动力科技有20多年的天然气发动机研发经验,可谓在非道路应用引入清洁能源的先驱者,可提供以清洁能源为燃料的发动机,结合可持续和可靠动力系统技术,探索这农业技术的未来发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六大系列发动机覆盖了道路,非道路,船用,发电机组应用,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供应商之一。150年的底蕴积累,让菲亚特动力科技已经成为满足全球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