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进安责险筑牢企业安全壁垒

石家庄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10月份河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响应、积极部署推动安责险业务。

一方面,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与河北新闻网开办“平安伴您行—安全生产宣传专栏”,积极宣传国家及河北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同时对已开展的事故预防服务、经验做法等进行报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及相关知识,提高安责险的覆盖率。另一方面,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于保定市、邯郸市、辛集市三个地区积极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充分发挥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民安全素质提升,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安责险的首要功能是事故预防,这是实施安责险的根本目的。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进安责险业务,突出事故预防服务,帮企业查隐患,助企业防风险,筑牢企业安全壁垒,充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