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家俄罗斯出口公司参加俄罗斯出口型公司国际商务考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据俄罗斯出口中心公司集团REC消息,,由俄罗斯出口中心公司集团REC(隶属于俄罗斯国家发展集团公司VEB.RF )与俄罗斯-吉尔吉斯发展基金 (RKDF) 共同组织的俄罗斯出口型公司国际商务考察于11 月 10 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拉开帷幕, 参加考察的有 30 家俄罗斯出口公司。

俄罗斯进出口银行董事会阿泽尔•塔利波夫在商务考察的揭幕仪式上表示:“我们两国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发展经贸关系。为了扩大合作,我们准备讨论俄罗斯产品对吉尔吉斯斯坦出口的前景和增长点、参加考察的俄罗斯公司眼中有望在吉尔吉斯斯坦开展的项目、REC集团的金融工具的使用、以及在发展生产和实施基础设施项目国家计划框架内对俄罗斯高科技设备的使用。”

据他介绍,借助于REC集团和RKFR基金的联合项目,为俄罗斯出口商大幅增加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出口开辟了新的机会,而吉尔吉斯斯坦方面则能够使用两家公司的金融工具获得高质量的俄罗斯产品。

在商务考察的框架内,俄罗斯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将与吉尔吉斯斯坦的进口商和商界代表及政府官员会面,介绍产品并拓展业务联系。

考察团将向吉尔吉斯斯坦商界推介俄罗斯的农产品(肉牛养殖、配合饲料、食品、水产养殖、农业设备)、化肥、水电设备、以及节能技术、银行信息技术、机械工程、建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