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更正 — 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由 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件《玩美移动与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为AMOREMALL App打造AI+AR虚拟试用服务题》(发布时间:09-Nov-2021)中,品牌名称,包括:“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更正为“爱茉莉太平洋”;“锐诺珂(Rarekind)”更正为“Rarekind”;“Aritaum”更正为“爱莉达恩”;以及更正了“关于爱茉莉太平洋”的简介段落。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玩美移动与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为AMOREMALL APP打造AI+AR虚拟试用服务

玩美移动的开拓性技术助力AR虚拟试妆、AI皮肤分析和AI粉底配色等当前盛行的韩国电商美妆APP新功能。

上海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美妆科技领导者及玩美系列APP开发商——玩美移动与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联袂,将玩美移动先进的虚拟美妆解决方案整合至AMOREMALL电商平台。这款广受好评的购物APP可让韩国用户虚拟试用各种美妆产品,利用AI技术发现适合自身的粉底色号,并接受实时皮肤诊断,从而对症下药。

玩美移动为AMORE MALL提供AR虚拟试妆服务
玩美移动为AMORE MALL提供AR虚拟试妆服务

由先进的AI和AR虚拟现实技术引领的APP内部先进功能为消费者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体验,并通过消除购买决策中的疑虑而大大简化购物之旅。

爱茉莉太平洋将采取如下解决方案:

  • AR虚拟美妆:该创新型产品利用先进的AI和AR技术成果,使用户可在短短几分钟内试用数百种虚拟口红色号和质地。赫妍、梦妆、兰芝、Rarekind、爱莉达恩、雪花秀等多个品牌已使用该服务。
  • AI粉底配色:AI技术实时扫描用户面部图像,通过提供赫妍、艾诺碧、韩律、俪瑞思、梦妆、兰芝、雪花秀、碧乐迪等多个品牌的181种配色进行即时匹配,助力购物者找到与其适配的粉底色号。
  • AI皮肤分析:该皮肤实时诊断工具别具一格,可以就黑眼圈、油光程度、泛红、老年斑、纹理和皱纹等常见皮肤问题为美妆购物者提供个性化评估。用户将在分析完成后的几秒内收到针对其皮肤问题给出的定制产品建议。

“当代消费者寻求个性化购物体验,期望从其心仪的品牌处获得专家建议。玩美移动很高兴能与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携手,发掘先进的美妆技术力量,为AMOREMALL APP用户打造交互体验式的购物之旅。”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能够将我们的产品引进韩国市场,使美妆爱好者和新手能以有吸引力的新颖并极具个性化方式探索爱茉莉太平洋的美妆产品,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我们很高兴能将自身定位于数字革命前沿,并成为率先将如此先进的技术带给韩国美妆消费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CDTO Seongbong Hong表示,“玩美移动的创新解决方案将助力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平台的用户以全新方式试用产品。”

关于爱茉莉太平洋

作为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致力于满足全球(亚洲、北美、欧洲、大洋洲和中东)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和需求。集团位于全球多地的研究中心致力于将亚洲优质的天然原料和先进的生物技术相结合,不断研发可持续产品,并以其创新引领着全球美妆趋势。

关于玩美移

玩美移动作为美妆科技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利用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科技改变美妆行业未来。旗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玩美系列APP在全球拥有9.5亿下载量, 其中多项功能屡获世界创新开发奖项。我们希望通过AR+AI科技改变消费者、内容创作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打造一个可以随心展现“美”的平台。在企业级应用领域,玩美以业界前沿的AR及AI美妆技术,为全球350余知名品牌,超过三十一万种商品,提供超过百亿次的AR虚拟试妆、AI肌肤侦测等全渠道交互服务体验。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