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满陇开年新菜,江鲜味美正当时

杭帮菜餐饮品牌桂满陇2022开年上新,以“江南渔市”为主题,精彩呈现多道时令江鲜美馔,并全新升级了招牌菜品,邀请食客们在新年伊始品尝专属鱼米之乡的新鲜与诗意。

江南千年来久负“鱼米之乡”的盛名,富饶的海域,送来数不尽的鱼虾蟹贝,爱吃鱼早已是刻在江南人骨子里的天性。2022开年新菜单,桂满陇以“江南渔市”为主题,甄选多款时令江鲜珍品,呈现江南鲜味之精髓,招牌菜品也从食材到制作进行了全面升级,足足20多道新菜,邀请大家新年尽尝江南新鲜风味。

来到“江南渔市”,首先必尝的就是“江南头鲜”河豚双吃。为了让食客们安心品鉴河豚的鲜美,桂满陇严选人工养殖的高品质暗纹东方鲀,每日从养殖基地新鲜直运到店,再由持证专业料理师亲自操刀烹制,国家认证+行业授权进行双重保障,保证店内出品的每一条河豚都安全无毒。

“河豚双吃”中,“红烧河豚鱼”是江南一带的传统做法,粘糯的河豚胶质软烂入味,细嫩鲜香在唇齿间爆开,浓油赤酱,鲜美无匹;“奶汤河豚鱼”将鲜笋和草头一同和河豚小火慢炖,鲜蔬的清新悉数化于河豚肉中,河豚软糯鲜香,汤汁乳白,氤氲至极。除了河豚,其他时令江鲜道道精彩。“陈年酒香蒸东海黄鱼”不惜成本选用陈年绍兴花雕,通过酒蒸做法蒸制,让黄鱼鲜美更上一层楼;“蒜蓉香草凤尾虾”一改传统杭帮名菜龙井凤尾虾仁的清新风雅,全新演绎的蒜蓉风味显得活色生香,蒜香鲜美,外酥里嫩,鲜虾爽滑弹牙,好一道当令下酒菜。

今年桂满陇还全新升级了招牌菜品,“海胆石锅豆腐”原料升级,甄选台州地方名产白水洋豆腐,口感兼具滑嫩与柔韧,豆香浓郁,与海胆一齐放入石锅炖煮,豆腐充分吸纳食材风味与汤汁,鲜到掉眉,下饭一绝。“鲜橙雪花牛肉”风味升级,将新鲜香橙融合上等雪花牛肉,鲜嫩多汁中的肉香中,一丝果香若隐若现,咸甜交融,清新解腻。

四季有时,味贵在鲜。江鲜味美正当时,推荐大家来桂满陇一尝江南的诗意与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