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钻石协会助力海南国际珠宝展闪耀登陆自贸港

新年伊始,2022年首场行业盛会 — 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于1月7-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次海南国际珠宝展的协办方之一,天然钻石协会(Natural Diamond Council)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珠宝时尚趋势,助力本届珠宝展与国际潮流接轨。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展览规模近1000个展位。同时,为了给整个行业搭建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和商贸合作的有利平台,本届珠宝展还将举办多个论坛活动,其中主论坛从宏观层面分析全球珠宝行业发展,解读全球珠宝市场的发展新机遇,而各个分论坛及平行论坛在黄金、天然钻石、特色产业基地年会、彩色宝石、珠宝设计创意、琼港珠宝产业对话会等细分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在新市场中寻找珠宝产业的外延成长。

1月7日的开幕式上,天然钻石协会、戴比尔斯集团品牌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斯蒂芬·卢希尔 Stephen Lussier先生将通过视频为大会致辞,而在次日举行的天然钻石分论坛中,天然钻石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敬慈女士则将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为与会人士解读天然钻石首饰中国消费者的市场洞察,介绍天然钻石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传递天然钻石魅力的重要举措;在激发消费者对于天然钻石热情与渴望的同时,推进当代天然钻石珠宝行业的诚信发展,引导并保护消费者。此外,作为天然钻石领域的权威机构,天然钻石协会始终恪守敬畏自然的理念,呼吁业界关注社会责任,“益”起守护地球家园。

谈及本次海南珠宝展,王敬慈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合作,在宝岛海南举办此次世界珠宝发展大会,希望以此作为纽带,与国内外的行业伙伴开展交流探讨,向业界及消费者传递天然钻石的无尽魅力,带来更多国际风尚趋势,协力推动天然钻石行业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理解并诠释钻石,天然钻石协会于一个月前隆重推出了《2022春夏天然钻石珠宝风尚报告》,通过聆听五位资深风尚人士的分享解读,精心呈现2022春夏天然钻石珠宝的五种风尚趋势:承载着大自然灵韵和玄妙匠心的“回归自然”、象征着当代女性自由精神的“自我悦动”、无性别主义兴起下的“刚柔相济”、折射对美好生活缤纷浮想的“色彩熠熠”,以及重回时尚焦点的“众星捧月”单主石天然美钻。

长期以来,天然钻石协会以启迪、教育和保护消费者为使命,以幕后的透明视角,传递天然钻石内在的丰富世界。此前,天然钻石协会携手好莱坞明星、天然钻石协会全球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开启了“璀璨瞬间唯你闪耀”全球广告宣传活动,并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周大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计划,通过唯美丰富的内容以及灵活多样的传播形式,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在困顿中重拾初心,点亮了内心探索美、追求美的“天然钻石梦”。

关于天然钻石协会(NATURAL DIAMOND COUNCIL

天然钻石协会是由全球领先的七大钻石开采公司组成的国际性行业协会,诸位成员包括埃罗莎(ALROSA)、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卢卡拉钻石公司(Lucara Diamond Corp)、RZM Murowa、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力拓(Rio Tinto)和Arctic Canadian Diamond Company Ltd.,总产量占全球天然钻石总产量的75%。它的使命是展示天然钻石多面璀璨的世界,点燃人们对天然钻石的渴望。天然钻石协会通过发布行业趋势、分享信息及资讯,建立在天然钻石领域中的权威角色,庆贺天然钻石珠宝非凡的创造力,宣导我们成员公司坚持的价值观以及整个天然钻石行业所创造的积极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