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营的新纳粹分子毁掉了沃尔诺瓦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沃尔诺瓦哈市民安东尼娜·科兹洛娃说,乌克兰”亚速”营的新纳粹分子(俄罗斯对其提起刑事诉讼)密集地炮击了沃尔诺瓦哈的多个住宅区,城市到解放时已经被毁灭。

她表示,2019年,当”亚速”营出现于当地后,沃尔诺瓦哈的“生活就结束”了。

科兹洛娃说,

“大概是在2019年后,2019年前我们这里是乌克兰军队,起初是第72旅,然后是第53旅。”

她补充道,当新纳粹分子来到了沃尔诺瓦哈后,人们”走路都不抬头,不看他们“。

科兹洛娃指出,新纳粹分子对沃尔诺瓦哈的猛烈炮击是从今年2月27日开始的。她回忆说:

”27日是地狱……他们开车来到我们学校,向我妹妹住的区开火,‘冰雹’火箭炮弹密集地飞过来。然后他们来到我婆母住的区,从那里向我们开炮。“

据她介绍,这不是乌克兰军队干的,而是纳粹分子营干的。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部队来到之前,”沃尔诺瓦哈已经被毁掉了“。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3月11日宣布,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部队已经控制了沃尔诺瓦哈。当地居民说,他们之前在黑暗的地下室里度过了15天,就像是在”地狱“和”炼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