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德味十万级轿跑,思皓曜值得选择

现在年轻人买车越来越普遍,毕竟汽车的价格要比以前便宜不少,而且还能贷款买车,压力自然也小了很多。而对年轻人来说,对汽车的需求非常明确,颜值必须要高,动力还得是在预算内越强越好。因此,这期我就介绍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家轿,它就是思皓曜。

思皓曜的外观造型是非常有看点的,前脸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并且层次感非常强,原厂的运动包围以及溜背的运动造型也是思皓曜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所设计打造的!配上两侧大灯,是非常耐看的。

思皓曜车身尺寸方面依次为4780/1820/1492mm,轴距为2770mm。身高175cm将驾驶位座椅调节至最低,并调整至合适的驾驶坐姿,头部空间约为两指。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坐入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以及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同时,后排的横向空间表现还不错可以容纳三个成年人。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一般,并不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坐垫的承托性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思皓曜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提供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思皓曜的动力参数达到主流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