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今秋将推出无法被入侵的电话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日电 “卡巴斯基实验室”总经理叶夫根尼∙卡巴斯基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今年秋天将在工业和企业部门试点使用基于 KasperskyOS 的安全移动操作系统。

 

卡巴斯基谈俄罗斯优于澳大利亚的方面
卡巴斯基谈俄罗斯优于澳大利亚的方面

他表示: 

“这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电话,也就是说,这里不会有音乐、任何社交网络和其他‘好玩的’小程序。电话现在不再是‘拨号工具’,它是连接你与世界的个人设备。我们的设备更像是一个通信器,一个受到保护的基于 KasperskyOS的移动操作系统,适用于工业和企业部门。”

同时,卡巴斯基解释称,可以从设备上打电话,会有互联网、短信、邮箱、办公软件,但这一切将非常受限,以便不违反相关安全理念。

一位世界资深IT安全专家表示:

“我不会说出今年秋天将试用我们的安全移动设备的买家。这是些正需要它的大型公司,它们需要它以便使其员工能够确保安全访问基础设施和机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