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已经建立“自卫队”Telegram资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明斯克7月2日电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自卫队”试图破坏俄罗斯海军在白俄罗斯维列伊卡市的通信中心,他不久前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时就该情况进行讨论。

卢卡申科7月2日表示,白俄罗斯已经结束大规模反恐演习。

据他称,明斯克在演习过后向德国总理默克尔提出意见。

他表示,白俄罗斯境内那些被成为“自卫队”的休眠恐怖分支被发现,这些分支与西方国家有关系,德国、美国、波兰和立陶宛,甚至还有乌克兰,这些分支的目的是暴力推翻政权。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援引卢卡申科的话报道:“已经建立‘白俄罗斯自卫队’ Telegram资源。

共有2500名订阅用户。这是他们的战斗储备。我们知道是哪些人。

请注意,群主是德国公民,霍夫曼先生,此前他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

该行动的主要负责人是俄罗斯公民特鲁布尼科娃。”

白俄罗斯总统称,这些“自卫队”试图破坏俄罗斯海军在白俄罗斯维列伊卡市的通信中心。卢卡申科表示,昨日与普京通话时已经讨论该问题。之后所有恐怖行动的参与者,包括组织者在2日内被找到并逮捕。

他还表示,不久前这些人还试图破坏林业单位的大量伐木设备。

他们已于6月8日被逮捕,并招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