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呼吁居民在28日前完成应对自然灾害打击的准备工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8月29日电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警告称,“艾达”可能是自19世纪中叶以来该州史上最严重的飓风之一。

他呼吁居民在28日结束前完成应对自然灾害打击的准备工作,因为29日早上天气情况可能会开始急剧恶化。

爱德华兹表示:“这将是至少自19世纪50年代以来,路易斯安那州任何地区遭遇的最严重飓风之一。”

他向路易斯安那州居民表示:“您的时间马上结束。到您今天睡觉前,您应该位于打算等待飓风过去的地方,并且尽可能做好准备”。

他表示,上次预报仍然有效,“一场非常强的四级飓风(共五级)将在明天下午或晚上抵达大陆”。

他解释称:“预计时间为19时(北京时间30日8时),但重要的是让人们了解这是飓风前沿从墨西哥湾移动到海岸的时间。到这一时间,约一半的飓风将在大陆上空”。

初期风速可能超过每小时225公里,在密西西比河河口水位可能上升超过3-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