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战胜日本队 赢得沙滩足球世界杯决赛

俄罗斯沙滩足球队在莫斯科主场赢得沙滩足球世界杯决赛。决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俄罗斯足协队以5:2战胜日本队(1:0,3:2,1:0)。

俄罗斯沙滩足球队曾在2011年 2013年两次成为世界冠军。

在铜牌争夺战中,瑞士队以9:7(3:3,3:2,3:2)战胜塞内加尔队。

国际足联(FIFA)詹尼·因凡蒂诺向记者表示,俄罗斯举办了一届史上最好的沙滩足球世界杯。

詹尼·因凡蒂诺用俄语对记者说:“谢谢,俄罗斯。”他说:“我想感谢俄罗斯组织了一届史上最好的沙滩足球世界杯。我想祝贺所有参赛队伍。这是一次很棒的世界杯。我收到了大量积极反馈。我很高兴。很幸运,今天没下雨,没有3年前那么潮湿。俄罗斯人应当感到骄傲,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大事。他们现在完全有权庆祝。这是最好的一届沙滩足球世界杯,3年前,这里举办了最好的一届足球世界杯,而现在是最好的沙滩足球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