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飓风影响路易斯安那州多个地区恢复供电面临重重困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9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飓风“艾达”过境之后,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在内,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居民面临食品和燃气短缺问题。

其中,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居民约兰达·蒂格(Yolanda Teague)对美国CNN电视台表示,自己养育着几个孩子,目前家中饮水和食品不足。其中一个孩子患有心脏病,过热对孩子极其危险,而路易斯安那州目前正酷热难耐,而且断电。

据CNN报道,路易斯安那州多个地区的居民收到通知,停电可能会持续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CNN在报道中指出,恢复供电面临重重困难。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表示,“艾达”是当地遭遇的最强风暴,他同时指出,没人希望30天连续停电。美国汽油价格跟踪机构Gas Buddy表示,路易斯安那州面临的另一个问题各个城市许多加油站已经没有燃料了。

五角大楼8月31日表示,已在数个州动员了5000多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协助救灾。

8月29日,飓风席卷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沿岸。8月30日,飓风“艾达”减弱为热带风暴,据poweroutage.us网站消息,截止至北京时间9月1日18点30分,路易斯安那州986680余户家庭和企业断电。临近的密西西比州28916户家庭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