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登顶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周末票房排行榜

据俄罗斯电影资讯网站kinobusiness.com消息,根据非官方和初步数据,漫威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以1.372 亿卢布的周末票房登上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票房排行榜榜首位置。

这部电影讲述了超级英雄尚气在被神秘的“十戒组织”拉入阴谋网络的过程中面对自己过去的灵魂的故事。上周末票房排名第二的是惊悚电影《邪恶》,它获得了5120万卢布票房收入。

排名第三的是动画电影《宝贝老板2》,周末票房为4970万卢布。它是2017年上映的《宝贝老板》的续集,讲述了长大成人的蒂姆和泰德兄弟不记得泰德曾是个超级特工宝宝的故事。出乎意料的是,蒂姆的小女儿蒂娜实际上是宝贝集团的特工。得知邪恶天才欧文·阿姆斯特朗博士正在养育邪恶宝宝的计划后,蒂娜在自己父亲和叔叔的帮助下决定与他进行斗争。

上周末票房第四名是电视剧《之后3》,票房为3900万卢布。第五名是俄罗斯国产影片《天之队》,该片周末票房收入为320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