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Fu$e在一部寓教于乐的视频中发布了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这部视频由D-ID提供支持,D-ID在AI驱动的创意媒体领域处于世界领导者地位,凭借华纳兄弟的《Reminiscence》《MyHeritage’s Deep Nostalgia》等作品而出名,这部视频现在能将国际音乐集Urban Fu$e放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越南。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2021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Dream Music Productions (DMP) 向Urban Fu$e (UF) 展示了最新最大胆的项目,即发布了他们的越语版MV“TikTok Rollie”,在他们的MV中采用了AI和深度学习技术。

DREAM MUSIC PRODUCTIONS和URBAN FU$E出品了TIKTOK ROLLIE音乐视频 (MV),其中带有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DREAM MUSIC PRODUCTIONS和URBAN FU$E出品了TIKTOK ROLLIE音乐视频 (MV),其中带有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今年6月初,DM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anna Lam找到D-ID,提出了让两位人类天才唱一小段TikTok Rolllie的想法,这个想法恰如其分,因为这部MV就是关于生活中的差异和矛盾。把两张照片/肖像做成动画,让他们像两个真人一样动作,这既是创意也是技术创新。这种制作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让观众第一次了解到,如果达·芬奇和贝多芬如今还活着的话会是怎么唱歌的。为实现这段影片的制作,D-ID使用了它最新的Creative Reality™技术Group Stitchback,其自动将多个动画面孔缝回到肖像中的能力让肖像活了起来。

TikTok Rollie是一款具有多种意义的文字游戏。  首先,它可能表示在社交应用“抖音”上秀一段Rollie。它也可能表示“假Rollie”,因为唱真正的Rollie要卷舌,不会发出“tick-tock”音。第三层意思可能表示内/外,因为“tick-tock”听起来像是来自手表的内,而Rollie是熟知的奢侈品牌名。第四层意思可能表示“新/旧”。虽然这部MV中的主角最后得到了真正的启示,但在我们顿悟的那一刻,观众能看明白吗?

关于Dream Music Productions (DMP) 和Urban Fu$e®

DMP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音乐唱片公司,专门通过单一品牌Urban Fu$e®从事嘻哈/说唱、电子流行乐、电子舞曲的教育娱乐业务,语言有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越语。DMP成立于2018年末,是当代SPEMF(精神、身体、情感、心理、财务)健康意识音乐的领导者,颠覆了消费者使用时间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挖掘他们全部生活的潜力。他们的音乐帮助消费者专注于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同时保持他们对现代音乐的品味。

关于D-ID

D-ID是一家位于特拉维夫的Creative Reality™初创公司,专门从事专利的视频重现技术,该技术使用了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D-ID成立于2017年,打造了首个面孔去标识化解决方案,以防止面部识别软件识别图像和视频。从静态图片的动画制作,到高质量视频的轻松制作,再到主流用户体验的打造,D-ID的产品无所不能,其产品Deep Nostalgia自2021年2月末推出以来,已经制作了近100M的动画。凭借从Y Combinator、Pitango、AXA、Foundation VC、Maverick Ventures、AI Alliance等机构获得的2300万美元的融资,D-ID的目标是在传统渠道以及Metaverse中使用AI技术制作媒体作品,颠覆媒体和娱乐行业。凭借迅速成长的合成媒体市场中的国际客户和D-ID在人面技术和深度学习的核心能力,将使D-ID的合作伙伴能够制作出激动人心且富有感染力的内容——让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想象的内容。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