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开始2022卡塔尔世界杯一年倒计时

– 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已经开始,宇舶表每时每刻都在计时

– 了解最新动态,敬请关注:@Hublot #Hublot #HublotLovesFootball

卡塔尔多哈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宇舶爱足球。这家“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领先型奢华瑞士腕表公司欣然宣布,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倒计时开始。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 1 Year to Go with Marcel Desailly - Ricardo Guadalupe - Gianni Infantino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 1 Year to Go with Marcel Desailly – Ricardo Guadalupe – Gianni Infantino

今天标志着距离2022年11月21日比赛打响还有一年。倒计时活动随着足坛传奇马塞尔·德塞利的一脚开球正式开启,德塞利曾随队取得国际足联法国世界杯冠军队,同时也是宇舶表的品牌好友,足球教练萨米·特拉贝尔西和当地世界杯形象大使阿德尔·哈米斯也一同出席了仪式。

倒计时钟是一座引人注目的雕塑的组成部分,雕塑高5.75米,将矗立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海滨大道渔场,这是一座美丽的码头,可以俯瞰波光粼粼的波斯湾水域。

正好距离一年的时间! 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全世界的目光都将汇聚在这场前所未有的足球盛会上。能够再次担当比赛的官方时计,宇舶表倍感自豪和激动。从揭幕战到20221218日上演的终极决赛,宇舶表将为每场比赛精准计时。 这将是我们第四次担任这一角色,这是一项极大的荣誉,它将宇舶表呈现在世界各地万千家庭的电视屏幕之上。足球在美国称为“soccer”,是一项如此美妙而复杂的体育运动,为全球数十亿人带来带来欢喜,有时也会带来悲伤! 机械制表的严谨与这项运动完美契合。最优秀的球队就像钟表一样分秒不差地运转! 宇舶爱足球!”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

2006年,宇舶表成为第一家进军足球的奢侈品公司。它首次是为国际足联2010年南非世界杯提供计时,并在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和其后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再次担任这个角色。

公司现在是足球计时领域的领军品牌,与欧洲足球锦标赛(简称“Euros”)、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承担计时责任。

它也是世界上一些最负盛名的足球俱乐部(包括尤文图斯、切尔西、阿贾克斯和本菲卡)的官方手表,并有幸邀请到多位最著名的球星担任品牌大使,包括贝利、何塞·穆里尼奥、迪迪埃·德尚以及超级巨星法国前锋基利安·姆巴佩。

关于宇舶表

宇舶表在1980年成立于瑞士,其创新理念的定义始于贵金属与天然橡胶的高度原创融合。这种“融合的艺术”源于其远见卓识的Jean-Claude Biver的想象力,自2012年以来,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对此进行接力发展。

2005年屡获殊荣的标志性Big Bang的发布为新旗舰系列(经典融合、Big Bang精神)的推出铺平了道路,由简入繁的复杂功能,确立了瑞士非凡DNA制表品牌的地位,并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

这家瑞士制表品牌热衷于保留其传统和尖端的专业技术,并以“领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理念为指导,通过材料创新(耐刮擦的魔力金、璀璨的陶瓷、蓝宝石)和自主机芯(Unico、Meca-10、Tourbillon)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

宇舶表倾力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端钟表品牌:将自身与我们时代的重要赛事(FIFA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杯)以及我们时代的最佳大使(琪亚拉·法拉格尼、贝利、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博尔特、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未来相互融合。

欢迎探索宇舶表的世界,其精品店网络遍布全球主要城市:日内瓦、巴黎、伦敦、纽约、香港、迪拜、东京、新加坡、苏黎世,同时也可以浏览官方网站HUBLOT.com。

Hublot countdown clock kickoff from French FIFA World Cup™ winner Marcel Desailly - 1 Year to Go to the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Hublot countdown clock kickoff from French FIFA World Cup™ winner Marcel Desailly – 1 Year to Go to the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