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领充新品闪耀2021CPTE深圳充电桩展

2021年12月1日,由充换电百人会、中国充电桩网及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深圳充电桩展CPT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领充受邀参加此盛会,携多款新品亮相,充分展示了领先的制造和创新能力,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小功率直流新品亮相,引领充电技术

展会现场,领充展出了新品小功率直流充电桩产品,该款产品是一款高防护等级、宽电压范围输出的智能充电机,同时具备三相交流电网的无功响应能力,整机高效低噪,高可靠性且精致美观。支持即插即充、远程升级、预约充电、定时充电、刷卡充电等多种充电方式,可满足住宅小区,商业中心等多种应用场景,是未来目的地充电场景中的重要一环。

汽车生态产品独领风骚,驶出新赛道

除了新品外,展品中面向车企定制的充电桩产品及充放电仿真模拟测试等生态产品也备受大家关注。

领充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多家车企提供随车充电桩产品,为车主提供便捷愉悦的充电体验。其中为高合汽车提供的高端充电桩产品,吸引全场观众纷纷驻足拍照,该款充电桩造型精美,功能丰富,其中的车充识别,声光交互等功能,给车主营造愉悦的充电体验,同时还兼具插枪检测,云平台互联互通等智能化优势。领充为高合汽车定制的高端随车充电桩,让充电操作更简单,让充电交互更有趣。

智能充放电仿真模拟测试系统也已经入驻戴姆勒奔驰研发实验室,为梅赛德斯-奔驰纯电车型在研发实验阶段提供全面的充放电测试,以及未来ChaoJi标准测试。

在本次展览会上,领充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充放电领域内卓越的研发能力及创新的技术产品,在金砖充电桩论坛上荣获“2021充电桩行业最佳充电站解决方案奖”,领充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内的坚持得到了肯定。

领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和竞争力,为客户赋能,领充将继续努力,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

消息来源: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