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携手深圳联通为迎接5G时代提高网络质量、提升用户体验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现已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联通”)合作,打造5G云时代最佳的网络连接和优化的用户体验。通过此次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移动宽带、增值服务、产品提供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今年8月,深圳成为中国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城市,获得全球认可,引领全球5G技术。深圳已建成超过4.6万个基站,为当地1250万居民提供5G服务。如今,深圳市计划通过创新突破一系列无线技术,构建完善的应用生态系统,以推动5G产业发展。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深圳联通选择优克联作为提升其国内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力求在5G云时代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络质量。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优克联将借助其核心平台PaaS和SaaS,协助深圳联通提升服务,给予用户更快、更佳的网络体验。优克联的PaaS和SaaS平台通过整合数据服务商、终端供应商和应用开发商的相关资源,以智能化、动态化的方式为终端用户分配数据流量,以此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此举还能促进数据服务供需双方达成交易,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

借助其PaaS和SaaS平台,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优克联巩固其在5G早期阶段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地位。同时,深圳联通的庞大用户规模也有助于优克联快速有效地接触广泛的用户群。

对于在电信行业已树立创新者形象的优克联而言,此次结盟是一次可喜的挑战。优克联有信心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和研发能力,把握5G云时代带来的机遇。

优克联多年来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源,以提供最佳网络质量和网络连接,最终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在电信、互联网和终端领域不断创新,以呈现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同时确保未来5G技术和服务的可用性。此外,优克联已在中国和日本与主要的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和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建立联盟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优克联将继续与全球更多的移动网络运营商、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和业务伙伴结盟,以进一步强化PaaS和SaaS生态圈为驱动目标,为全球的运营商、业务伙伴和用户提供最佳网络质量和网络连接,加速创新5G云时代。

关于优克联集团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首家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