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电视台与自媒体主播共同制作地区旅游据点城市全球宣传广告

阿里郎电视台计划在2020年与全球自媒体主播一起制作宣传韩国地区旅游据点城市的电视广告,并通过阿里郎世界频道向全世界播放。地区旅游据点城市是指,选定具有固有的地区旅游品牌的城市,将其培养成为国际旅游城市。

文化体育观光部于2020年1月选定江原江陵市、全北全州市、全南木浦市、庆北安东市等4个地区为地区旅游据点城市。因此,阿里郎电视台制作了宣传江陵市、全州市、木浦市和安东市4个据点城市的旅游景点和文化的宣传影像。此次广告以在中华圈、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地颇受欢迎的韩流为主题,由在亚洲地区开展全方位活动的自媒体主播们大举参与制作,节目中汇集了提高地区旅游据点城市的全球认知度,宣传其魅力的丰富内容。

江原道江陵篇传达了以“美丽的城市(Beautiful City)江陵”为品牌而被选为旅游据点城市的江陵的形象。江陵市作为传统和未来完美融合的城市、奥运会城市以及韩国东海北部区域的全球中心城市而备受关注。

在江陵篇中,介绍了有奥林匹克遗产和江陵代表性美食旅游胜地草堂嫩豆腐村的“新镜浦地区”、沿着海边松林享受大海和咖啡文化的“镜浦安木海边地区”、体验乌竹轩和江陵乌竹韩屋村等传统文化的“乌竹轩地区”、可以参观月花街和江陵大都护府官衙等的生活文化旅游胜地“老城地区”等,展现江陵的风采。

此次广告由在海外以宣传韩流内容而广受喜爱的自媒体主播张翰索(音)(印度尼西亚)、阿童木(台湾)、Jessica Lee(菲律宾)、Tô Tôn Thành(越南)共同参与。期待体验了拥有纯净大海和森林的江陵自然资源、有无形传统文化遗产和奥林匹克遗产的全球自媒体主播们,通过相关影像向世界宣传江陵地区的价值。

全北全州市篇以“最韩国的城市,新韩流的开始全州”为主题,介绍了全州代表性旅游胜地庆基殿、韩屋村和晴烟楼等。这是可以一目了然地感受韩国传统的色彩和韵味的一期节目,详细地展现了可以享受最韩国的文化内容的全州风貌。

在全州市篇,印度尼西亚的人气自媒体主播韩友拉(音)、以韩国美容和旅行VLOG在东盟享有超高人气的艾娜(音)、活跃于韩国综艺和电视剧中的泰国自媒体主播Hi PRAE、以韩国吃播和旅行等在东盟拥有高人气的越南自媒体主播林高(音)参与了录制。

全南木浦市篇以穿越时空的复古旅行,拥有魅力和美味的浪漫城市为主题,展示了包括1897口岸开放文化街和近代历史馆、京洞天主教堂等木浦近代历史文化空间中的复古旅行,以及只有在木浦才能感受到的各种魅力。

木浦是魅力与美味共存的城市,这里的近代文化遗产建筑能唤起人们的怀旧情绪,并且作为海边城市,拥有一览无余的岛屿和大海,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情怀,传递出适合男女老少所有人前往的旅游胜地形象。此外,这里还有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地,能够激发海外游客的兴趣,宣传韩国的复古之旅。

在全南木浦市篇中,会说一口华丽的韩语的口才佼佼者泰国Hi PRAE、拥有可爱清纯外貌的越南梅赞(音)、散发模特风采的菲律宾杰西卡(音)、不亚于女子组合的舞蹈实力者马来西亚萨布里纳(音)等以韩流为主题活动的全球自媒体主播悉数出动,展现了更加愉快和更有意义的韩国木浦旅行。

庆北安东市篇以韩国国内最有韩国特色的故乡,皇家之路安东为主题,展现了位于庆尚北道中心地带,像洛东江的流水一样悠然美丽的安东之魅力。安东堪称韩国的精神文化之都,是历史源远流长的地方。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亲眼看到并感受各种价值的文化遗产,为海外游客带来能够真正感受到韩国传统的旅行。通过展示世界首脑们访问过的皇家之路安东的各种看点,制作引发旅行兴趣的广告。

此次安东篇由中华圈自媒体主播SOPY、介绍美容、日常生活和旅行等的自媒体主播VIVIEN、展现化妆等生活方式并深受粉丝们喜爱的妮妮、以及以丰富的内容聚集人气的姜雪等4名中华圈自媒体主播参演,展示了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安东的旅行价值。

本次广告的宗旨在于宣传地区旅游据点城市的魅力,在即将到来的新冠肺炎恢复期,恢复访韩心理。我们期待将不同的韩国地区旅游据点城市的魅力传达给全世界,通过增加访问地区的游客,振兴地区经济。

消息来源:Arirang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