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nce收购ARC以打造全球领导企业

可持续聚合物材料科学解决方案领先的国际提供商Aurora Capital Partners(以下简称“Aurora”)的投资组合公司——Inhance Technologies, LLC (以下简称“Inhance Technologies”或“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对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Inc.(以下简称”ARC”)的收购。ARC是世界一流的特种化学品和材料生产商,产品用于各种高价值的应用。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ARC在美国和墨西哥设有生产设施,通过其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一个历经30多年开发、由专属工艺支持、大型且不断扩大的高纯度产品库,为许多全球最大和最具创新的公司提供支持。 ARC独特的研发、试验和商业化规模生产的能力,使公司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交钥匙、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ARC服务于医疗电池、半导体、3D打印和制药等众多行业对关键任务的需求,已成为特种化学品和材料领域可靠、创新的资源。

Inhan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Thompson表示:“ARC在他们的市场是先驱,其高度互补的成套解决方案是对我们现有产品的有力补充,并将扩大我们的地理和行业覆盖范围。我们将共同成为可持续特种化学品和材料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拥有无与伦比的研发能力、技术知识和地理广度。我期待与ARC团队合作继续创新和使用我们的综合技术,以此实现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未来。”

ARC创始人兼前执行Dayal Meghri博士表示:“这项交易结合了两家真正的行业领先企业,合并后的企业将在利用现有技术上具有独特优势,并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广泛创新的成套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可持续材料科学解决方案提供商,Inhance Technologies建立了当之无愧的声誉,并且成为ARC加速技术采用更好地为其众多市场领先客户提供服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Aurora合伙人Randy Moser表示:“当我们与Inhance Technologies合作时,我们看到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扩展他们的专有技术应用集,并为更广泛的行业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这项交易为实现这一机会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利用每家公司世界一流的能力将推动更多的技术进步,持续加速Inhance Technologies的增长。”

这是自Inhance Technologies于2018年与Aurora合作以来公司进行的第二次补充收购。在此期间,Inhance Technologies为支持其增长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在休斯顿开设了新的总部和全球科学技术中心,大幅扩大了其在圣路易斯 的设施,并开发了多项新的创新技术。

Robert W. Baird & Co.担任Inhance Technologies的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关于Inhance Technologies

Inhance Technologie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聚合物材料科学解决方案提供商。40多年来,Inhance Technologies一直在开发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实现产品性能的新高度,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Inhance Technologies业务遍及美洲、澳大利亚和欧洲,它正在在全球范围内、在各种行业(从消费产品到医疗、工业应用再到农业)改变着特种塑料和化学品。

关于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ARC是世界一流的特种化学品和材料供应商,提供高纯度、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美国和墨西哥设有生产工厂。许多全球最大的公司与ARC合作开发性能攸关的化学品和材料,支持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的产品。ARC还为机构和消费者卫生市场提供自有品牌制造。ARC服务于各种行业,包括医疗电池、半导体、3D打印、制药、汽车、纺织品和包装消费品。

关于Aurora Capital Partners

Aurora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主要专注于中等市场企业的控制投资,投资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和稳定的行业动态,商业模型特点具有吸引力,并与管理层合作有机会实现增长的企业。Aurora通过其战略和运营计划及其经验丰富的运营顾问团队为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独特的资源。Aurora的投资者包括活跃于私募股权投资的领先的公共和企业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和基金会。

消息来源:Inhance Technologies,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