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G-SHOCK合作款手表 庆祝电视系列纪录片《比赛日》发布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最新款G-SHOCK防震手表。GBD-H1000BAR和GBD-100BAR是为庆祝纪录片《比赛日》(Matchday: Inside FC Barcelona)的发布而打造的合作款,该纪录片探索了著名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的内部故事。

这两款新表的基础款分别为GBD-H1000和GBD-100,均来自G-SQUAD系列。新表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服的红蓝色为主色调。表带旨在唤起人们对过去和现在的队服的回忆,并用当地加泰罗尼亚语刻上了该俱乐部的口号“Més que un club”(不只是一家俱乐部)。GBD-H1000BAR采用离子镀金表圈,闪闪发亮,如同胜利者的奖杯。两款手表的表带均采用加泰罗尼亚国旗的四道红色条纹设计。最后的特色包装设计也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服的颜色为灵感,打造超凡魅力。

这两款新表均配备用于计步和追踪距离的加速度计。GBD-H1000BAR还配有心率监测器和GPS追踪器。新表还提供手机连接功能,与专用智能手机应用配对时,可支持日常健康管理,用户可以查看包含步数、热量消耗数据的生活日志,以及活动日志等。MIP(像素内存)LCD显示器提供卓越的可视性,聚氨酯软表带则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灵活性,因此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在高强度健身时使用,都能为您带来舒适的体验。

《比赛日》

这是一部八集系列纪录片,主要讲述全球最热门足球俱乐部2018-2019赛季的故事。从胜利的喜悦到失败的痛苦,该系列纪录片提供有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球员、理念和文化的洞察。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