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番番斩获智能营销领域最佳产品奖

信息技术产业,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2021年12月15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传媒主办,工信部赛迪智库、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等联合承办的“2021 ICT影响力峰会 第十一届中国软件大会”上,百度爱番番凭借强大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斩获“2021年智能营销领域最佳产品奖”。此次获奖,标志着爱番番产品在创新性、可靠性、成熟度、实用性、性价比、领先性、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该榜单代表着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和指南册,是产业力量的展现。通过客观公正的调研和评选,百度爱番番从产品的创新性与先进性、技术服务能力、产业应用能力、市场与行业影响力等多项综合指标评选中脱颖而出,凭借在智能营销领域的创新技术成果与突出行业价值,得到众多评审的一致认可。

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智能营销领域对百度爱番番的充分肯定,更诠释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日益深化。引领着新一轮科技创新群体的突破,全新催生了新模式、新业态的发展。

作为百度推出的智能营销SaaS,百度爱番番自2019年推出后便不断更新迭代,在中国营销SaaS领域快速占领市场,实现了高速发展,现已服务中国企业超30万家,客户企业覆盖教育、医疗、家装、机械、商旅服务等多个行业。

依托于百度领先的AI和大数据技术,百度爱番番为企业提供包括公域获客、私域运营、线索管理等企业智能营销服务,帮助企业更精准地获客、更高效地运营,同时沉淀数据资产,并形成智能洞察,助力企业实现营销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

2021年,百度爱番番凭借成熟的产品能力与领先的技术能力,成功帮助众多企业打造出获客增长和销售转化的新引擎,让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始终抓住增长的机遇。

未来,爱番番也将不负众望,持续为企业营销全流程赋能,共谱数字时代增长新华章。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