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成功收购Sumzed AB

全球领先的品牌数字化方案服务商SML,宣布已成功收购瑞典零售客户体验平台供应商Sumzed AB。此次收购拓展了SML RFID零售应用平台Clarity®的服务范畴,并扩大了集团在北欧的业务布局。

Sumzed成立于瑞典阿灵索斯,其总部设于哥德堡。随着收购完成,Sumzed获纳入由SML集团首席技术官兼RFID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ean Frew领导的智能库存解决方案部。Sumzed技术的引入将有助SML RFID拓展其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周全的服务。

Sumzed 的交互式云平台集成了内容管理软件、硬件和事件驱动整合系统,能有效改善商店的现行劳动效率,从而提升客户的店内体验。Sumzed同时提供非RFID及RFID解决方案,当中包括了价格读取机、资讯点、试衣间支援、查询热线和电子标牌。

Dean Frew表示:“收购Sumzed突显了SML矢志在新零售时代中积极提升领导地位的承诺,透过技术的持续拓展,为全球零售客户提供更周全的服务。我们的单品级RFID解决方案在零售商的应用达到了空前水平。是次收购让SML能够以提升的客户体验技术,更直接地让零售客户受惠。”

Sumzed的创始人Calle Skoglof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零售品牌RFID技术领导者 SML 的一员,因为我们有相同的理念,即致力于改善实体店的工作流程和单品级信息管理。未来我们将携手协助客户打造全新的购物和品牌互动体验。”

关于SML

SML集团是全球一站式品牌数字化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在新零售时代为客户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的Inspire™和 EcoInspire™标签和包装产品、高性能的RFID和编码服务、和针对拥有门店的零售商和品牌开发的数字化软件Clarity®,应用成效倍受肯定。 SML与全球优秀的品牌商合作,以创新技术协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创造更出色恒久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