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策将消除国际旅行中令人头疼的诸多问题

沙特阿拉伯民航总局(GACA)宣布了《协调航空旅行政策》,该框架通过消除目前阻碍数百万人预订航班旅行要求方面的困惑,使国际旅行变得更加简单、轻松和愉快。

拟议框架由相关方与联合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合作设计,将通过创建一个单一、明确的最新在线资源,为所有参与国制定入境要求,消除乘客、承运商和政府在国际旅行方面的困惑。

该政策将提交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大会,目的是在今年10月获得大会成员国的批准。

GACA总裁Abdulaziz bin Abdullah al-Duailej阁下表示:”新冠疫情暴露了世界的隔绝程度如此严重。我们的研究表明,许多人选择在2021年不旅行,也不会在2022年旅行,这是因为从一个国家前往另一个国家的健康要求令人困惑。  我们很高兴推出一项拟议框架《协调航空旅行政策》,将通过让航空行业能够应对未来健康危机来统一和加强我们的行业。

航空业是全球经济的命脉,保护航空业不受未来扰乱至关重要。《协调航空旅行政策》框架展示了沙特阿拉伯在确保该行业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方面所发挥的领导作用。”

根据YouGov最近的研究,目前有32%的美国人、47%的海湾地区民众、40%的意大利民众和40%的英国民众表示,对健康要求的困惑将阻止他们在2022年外出旅行。

该政策将使用专门构建的数字通信工具、世界一流的治理和协调流程,以及促进全球公认的数字健康证书等普遍遵守的系统,针对健康危机建立协调一致的国际报告机制。

因此,旅行者将能够获得从出发地到目的地所需的明确指南和要求。该通用平台将能够整合所有现有的国际航空和政府间健康危机通信系统。

《协调航空旅行政策》白皮书在利雅得举行的首届未来航空论坛上进行了发布。论坛由GACA主办,全球领导人、航空领袖和监管机构齐聚一堂,为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寻找解决方案——包括乘客体验、可持续发展和疫情后商业复苏。

沙特阿拉伯致力于成为中东首屈一指的航空枢纽。作为2030年经济转型规划的重要支柱,沙特阿拉伯的交通和物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沙特王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为其航空行业带来3560亿沙特里亚尔(约低于1000亿美元)的投资。

关于未来航空论坛:

首届未来航空论坛是首屈一指的建立联系与交易撮合盛会,连接全球航空领袖,以塑造国际航空旅行的演变,推动疫情后世界的解决方案,并确保该行业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论坛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利雅得举办,将邀请120多位演讲嘉宾,届时将有来自各大洲的2000余名观众和代表出席。代表们将参加40场会议,重点关注乘客体验、可持续发展和疫情后商业复苏这三大核心主题。

论坛由沙特民航总局(GACA)主办,得到了两圣地监护人萨勒曼·本·阿卜杜勒国王的大力赞助,将推动沙特阿拉伯成为该地区卓越的航空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