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杰出青年,鲜花掌声送给你

江苏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蓬勃发展,而江苏省的杰出青年们更是为祖国为家乡的未来注入了属于自己的新鲜活力。

在江苏杰出青年中,包括了工商实业、文教体艺、公益慈善等不同界别的优秀人物和青年典型。他们在各自从事的行业和领域建功立业、成就斐然,同时也都情怀桑梓、热心公益,充分诠释了“慎终追远、开拓奋斗、包容共济、敢为人先”的江苏精神。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江苏杰出青年-唐杰。

唐杰,江苏省常州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作为“90后”的江苏青年一代,唐杰用自己的力量,不遗余力的为家乡、为祖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7年担任中俄留学生会。中俄留学生会最早可追溯至1955年,许多中国前领导人为该协会成员。

2019年担任俄罗斯中欧商会副会长。俄罗斯中欧商会成立于2019年6月,中国国家访问俄罗斯期间。目前该协会会长为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

回国后,唐杰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目前已累计为全国红军小学捐款达1000万元。

我们在北京对唐杰会长进行了约1小时的专访。唐会长表示,我国同世界的互动越来越紧密,机遇共享、命运与共的关系日益凸显。我们要坚定不移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坚定不移引进外资和外来技术,坚定不移完善对外开放体制机制,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下一步他将会把更多的外资企业引入到江苏,他说,“今日的江苏很特别,相信明日的江苏、未来的中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定会蒸蒸日上,繁荣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