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2021”军事论坛开幕,新式武器亮相展示

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乌苏里斯克独立近卫空降兵兵团的空降兵在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的“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平台上,向来宾们展示了新式和现代化型号的武器、军事和专业技术装备。

该消息称:“‘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巴拉诺夫斯基训练场隆重开幕……超过40种型号的军事和专业技术装备及武器亮相吸引了来宾的注意力。这些装备都是俄罗斯研究人员的研发成果。”

乌苏里斯克独立近卫空降强击兵团的空降兵在静态展示框架内展示了新式和现代化型号的武器、军事和专业技术装备以及现列装空降兵的空降器材。

乌苏里斯克空降兵兵团还展出了基于BTR-80装甲运输车的化学侦察车RKHM-6、带防空装置ZU-23的BTR-D空降装甲运输车、R-149MA1一体化指挥参谋车、R-142DA 指挥参谋车,后者用于组织通信及保障“师—团—营”级的空降兵部队和分队的指挥,展出的还有“鹳”雷达系统、基于KamAZ -5350汽车的AP-3流动包扎车、“海鹰-10”无人机系统及其他型号的技术装备和武器。

还为论坛来宾们表演了战术射击和跳伞运动员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