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出席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爱尔兰都柏林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宣布加入“商业雄心助力1.5摄氏度限温目标行动”(Business Ambition for 1.5摄氏度),该行动与伊顿先前提出的,在 2030 年前达成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和净零排放的计划不谋而合。这也使伊顿成为“奔向零碳”(Race to Zero) 这一由联合国支持的气候行动的一员。简而言之,伊顿致力于将全球气温较工业化前水平的升高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之内。

伊顿同时还将出席于本周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即 COP26 会议。公司高层将参与一系列主题会议的讨论,其中涉及到伊顿拥有丰富行业专业知识的领域,包括全球电网环保化、脱碳运输和电动出行的未来。

伊顿与行业利益相关方通力合作,推广电动汽车 (EV)、EV 基础设施、更具能源效率的建筑规范,以及脱碳和能源效率政策。伊顿大力推进氢气作为重型运输脱碳的解决方案并因此获得了美国能源部的拨款,伊顿还在全球范围内倡导欧洲的 Euro 7/VII CO2 和 NOx 法规,主张逐步淘汰 SF6 开关柜。

伊顿全球商业体系与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 Harold Jones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碳减排目标已得到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 (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的批准;我们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一员;我们还在可持续发展旅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 加入奔向零碳行动。”Jones 将代表伊顿公司参加 COP26 会议,讨论伊顿等企业对实现“净零”未来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

有关伊顿的承诺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查阅伊顿全球2020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英文版)。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领先的新闻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