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最新报告发布 山石网科获评“远见者”

北京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IT研究与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1年全球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山石网科连续8年入选,且在今年有质的突破,完成从“利基者”到“远见者”的闪亮进阶,成为首批迈进“远见者”队列的中国厂商,实现了此象限国内网络安全领域零的突破

这不仅意味着山石网科的技术成果和创新方向得到认可,更意味着中国网络安全力量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中国网络安全厂商正在成为引领全球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趋势的中坚力量。

跻身“远见者”,国内网安领域首次突破

在 Gartner 的评审中,如果想进入“远见者”象限,要求企业具备连贯的、引人注目的创新型战略,能够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提供强大且充满活力的产品和方案,并处于新兴概念的前沿。

从“利基者”到“远见者”的闪亮进阶,山石网科依靠的是多年来的技术沉淀持续的创新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自2013年首次入选全球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以来,山石网科在“前瞻性”上不断取得突破。

Gartner本次对山石网科的点评是,“山石网科提供多种防火墙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环境下的部署需求,对于寻求一体协同网络安全体系构建和安全运营架构整合的客户来说,山石网科是优质的候选名单。”

经过14年的打磨,山石网科已经建立起了全产品线下一代防火墙,从盒式的A/B/C/E系列到框式X系列等产品族以及基于国产芯片下一代防火墙 K 系列产品,性能从G级到T级,广泛适用于企业网络、互联网出口、VPN 接入、公/私有云等多种网络应用场景,均具备一体化综合安全防护能力。今年,山石网科在多个产品领域中推出极具变革性的产品,包括智能下一代防火墙(iNGFW)A系列,该产品具备SSL硬件解密引擎、“4i”智能防护等多项划时代突破。

山石网科同时也是国内最早进入云安全领域的安全厂商之一,致力于通过发展云原生安全、云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自2013年开始,山石网科不断加大对云计算安全产品的研发投入,已经陆续发布了山石云·界、山石云·格、山石云·池、山石云·集等多款产品。今年,更是聚焦云原生方向,发布了山石云铠容器安全防护系统,形成了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不同场景的系统化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远见”领跑,山石网科不止防火墙

此次《报告》中,山石网科的XDR解决方案也获得了Gartner的高度评价。山石网科推出的XDR方案,从“云、网、端、X”这一框架出发,解决企业设备多且散,难以系统运营的问题。

近年来,洪水般的安全告警、众多的安全产品孤岛、单点防护的状态让安全团队苦不堪言。山石网科对XDR的愿景,直指当下态势感知的核心能力:威胁分析与响应,让安全“可视、可查、可控”。

同时,今年Gartner报告还提到,“山石网科新推出云数据湖和云威胁分析平台,能为客户整合多个产品提供高级的威胁分析报告,为客户安全运营助力。”

安全防护,理念先行。新技术快速激变带来新挑战,为应对网络连接矩阵复杂化、网络泛攻击化、数字资产持续沉淀化、攻防资源不对等化这四个安全命题,山石网科以零信任防控、智能威胁治理、数据生命周期安全治理三个框架为基础,以云端情报赋能,云端运营平台支撑,由安全运营团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安全运营,提出新的应对数字世界新挑战的方法学,也是对去年“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内涵进一步的延伸。

回首此前连续七年获得Gartner的认可,山石网科是新晋的“远见者”,更是长期的技术信仰者。在网络安全企业快速革新、高速发展的气息和节奏中,以“成为数字世界发展的一流守护者”为愿景的山石网科始终是技术的信仰者。未来,山石网科将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指引下,持续聚焦“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网络安全技术特性,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发展与安全之间的最佳平衡,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领先的新闻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