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实施旅行健康安全新准则,迎接全球游客的归来

着游客人数不断增加,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MoTCE)付出巨大的努力,确保在巴厘岛实施《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准则》(简称《CHSE实施准则》)。随着国际航班重新开放,该部门将通过开展 #InDOnesiaCare(印尼关怀)活动,唤醒巴厘岛游客的安全出行意识。

据国有机场运营商 PT Angkasa Pura I 的报道,巴厘岛的航班量增幅超过50%,新准则代表了政府为振兴旅游业和当地经济而做出的努力。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传播局局长 Agustini Rahayu 表示:“这些准则重点考虑所有巴厘岛境内外游客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其拥有完美的旅游体验。我们坚信旅游与创意经济部能够恢复增长,最重要的是安全度过新冠肺炎疫情期。”

新准则包括相关场所的定期消毒程序、安全物理距离和温度检测等方面。进入巴厘岛之前,游客必须出示阴性咽拭子测试结果,并在移民站提供经卫生部官员核实的二维码。在 eHAC Indonesia Electronic Health Card app 上,可以通过提交电子医疗卡申请表的方式获取二维码。

此外,《CHSE 实施准则》建议充分利用各种数字化和在线服务,尽量减少机场出口通道内人们的直接接触。接送与转机服务也应遵守新的实施准则,使用各类交通服务均须配备口罩与消毒液。

即使当游客抵达住处后,综合性健康准则依然有效,所有行李在抵达后均予以消毒,办理入住时将尽可能采用数字化智能设备,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

“每个通过 CHSE 评估的场所、景点或旅游企业,均会获得 ‘#InDOnesiaCare’ 官方认证标志,表示该场所符合巴厘岛的新准则且游客可以安全出游。将一切安排妥当之后,不论是游客还是旅游业从业人员,在繁荣的巴厘岛欣赏美景时都无需忧心自身安全。”Agustini 补充道。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MoTCE)